一般相片拍攝App都只是拍靜態的相片,如果要動態就只能以短片格式代替。要製作動態相片也並非短片一種格式,GIF格式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像來自內地朋友所開發的「玩圖-GIF動畫製作大師」,透過簡單的步驟就能製出簡單GIF圖片。

這個「玩圖-GIF動畫製作大師」是個集合大成的相片編輯App,功能包括GIF製作、濾鏡效果套用、相片拼圖等。

在GIF製作方面,程式以高速連拍最多拍攝三十張相片,再結合為一張GIF動態圖片。

image image

當拍完GIF圖片後,可立即套用二十款濾鏡增加相片趣味。至於拼圖功能,只能匯入靜態相片,功能上跟”相格“一類的App類似,除了多達三十種的預設格式拼圖法之外也可以自由地搬動相片位置,手動拼圖。完成拼圖後還可套用多達三十種的濾鏡。

image image

至於相片儲存方面,分兩種。如果是GIF動態圖,由於iOS的相簿並不支援GIF格式,所以只能分享到互聯網或在App裡的相簿查看,程式預設只有新浪微博和騰訊微博。Facebook呢?不好意思,暫時沒有!如果是拼圖的靜態相片就能儲存到相簿或分享至新浪微博或騰訊微博。

作為一款相片編輯App,能製作GIF動態相片,確定比同類App有趣,各類濾鏡和拼圖模式也十分不錯。但介面只有簡體中文,如果日後能提供繁體中文和分享至Facebook就更加吸引。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玩圖」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9.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