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產品之所以吸引人,其中一個因素就是其十分簡潔的設計。同樣,來自日本的家居用品品牌無印良品-MUJI也是以簡潔的產品設計而吸引了不少用家。除了走進他們的店舖購買用品之外,在iPad上也可以用到。

這個「MUJI CALENDAR」介面同樣以店舖的主色紅/白作設計,裝在iPad 上看上去可以媲美桌上的實體日曆。說到能功當然比實體日曆要豐富得多囉~

首先你可以在畫面上的日/週/月/年之間使用雙指像放大或縮小相片那樣切換顯示,動感十足。

iloveapps.hk iloveapps.hk

作為日曆App,活動、行程、記事等基本功能當然也是不會少的。手指在畫面上游走幾下就可以十分輕鬆完成輸入或者編輯等動作。另外,如果你有習慣使用Google 線上日曆功能的話,你更可以在「MUJI CALENDAR」裡登入你的Google日曆帳戶,然後進行同步。對於日理萬機的你就可以更方便管理自已的行程了。

iloveapps.hk iloveapps.hk

以下是官方的介紹短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使用方法: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UJI CALENDA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ad 或 iPad 2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1.3 MB

目前版本:1.1.0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iPad 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