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中學年代學結他時,除了使用實體的結他Tune音器外還喜歡使用電腦軟件Guitar Pro。如今學結他的話,手上的iPhone也能幫你Tune音,只要加裝一個「GJ Tuner」這類App。而且還內置五段短片教你彈結他。

「GJ Tuner」有五種調音,分別是:Standard、Drop D、Half Step Down、Full Step Down、Open D 和 Open G。選好後按下每條弦線上的按鈕就會發出該準確的音。不過有點可惜,因為只有發音,沒有收音分析結他弦所發出的聲比準確的音差多少的功能。但對初學者來說,使用iPhone就可以幫助調音,不用再帶一個調音器還是頗方便的。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GJ Tun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16.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