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Apple對App上架審批都很嚴謹,在其他系統上能用的模擬器要推出iOS版本根本是想也別想的事,因為Apple一定不允許上架。不過隨著審批態度一步一步地放寬的今天,很多以前上不了架的都可以重新在App Store上推出了。

就像這個「iDOS」的 DOS系統模擬器,當時已有高手嘗試在這個DOS模擬器上安裝Windows 3.2 甚至是Windows 95。不過可惜的是,初推出短短的一天時間已要下架了,而今憑著新版本,終可在App Store上再次推出,希望Apple不會很快又把它拉下架吧!

「iDOS」的回歸讓很多有一定腦齡的朋友(筆者比較少接觸DOS,因為第一部電腦已經是Win.98)能夠懷念一下當年遊戲。「iDOS」上預載了六款免費遊戲,分別有:Wolf3d, Duke I/II, Major Striker, SuperNova, Kingdom of Kroz II。這些都是當年超經典的遊戲,如果你當年有玩的話,現在回味一下,必定會感動萬分。

目前「iDOS」對運行的裝置有一定要求,要運作順暢的話,建議使用iPhone 3Gs 或以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DO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2.7 MB

目前版本:2.0.1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