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可靠消息源,預計小米即將在今年9月發佈其全新的小米14T Pro 手機,這款手機被賦予了諸多期待。來源於 Android Headlines 的消息指出,關於小米14T 和 14T Pro 的關鍵資料已經在 HyperOS 的代碼中被發現。小米14T Pro,內部代號「rothko」,型號 N12,似乎將與中國市場的 Redmi K70 Ultra 有著諸多相似之處,共享大量的規格,最顯著的是它們都將配備天璣9300 處理器。然而,價值注意的是,小米14T Pro 將獨享幾項特色功能,包括支援無線充電技術、與 LEICA 合作的相機系統以及長焦鏡頭的加入。

該裝置不僅在中國市場引起了關注,還有望進軍海外多個市場。已經有三個型號——2407FPN8EG、2407FPN8ER0以及A402XM——在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 IMEI 數據庫中被註冊,其中甚至包含了為日本 Softbank 專門定制的版本。

與此同時,關於小米14T 的消息也有所洩露,該裝置代號「degas」,型號N12A。目前,在 IMEI 數據庫中出現了兩個型號—— 2406APNFAG 和 XIG06,它們包括了針對日本市場運營商的定製版本。不過,關於小米14T 的處理器規格仍然保持神秘,尚未有明確資料。

小米 Xiaomi 13T Pro 開箱評測:唔使五千就玩到嘅 Leica 旗艦機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公司的上一代產品,即小米13T 系列,在去年9月份發佈,其中 13T 配備了天璣8200 Ultra 處理器,而 13T Pro 則搭載了更為強大的天璣9200+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