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官宣 P 系列升級為 Pura 系列之後不久,還官宣了華為 Pura 70 系列手機即將推出。該機型是傳聞已久的華為 P70 系列新機,目前官方暫未公佈新機的發佈和上市時間。

在官方放出的預熱影片中可以看到,華為 Pura 70 系列手機的外觀設計與此前的爆料一致,後置鏡頭模組將採用三角形的相機島設計,並配備「一大兩小」的三鏡配置,左邊兩個小鏡頭的中間還有閃光燈。

據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 的爆料,華為 Pura 系列手機在華為官網測試型號一共有四款,分別為 Pura 70、Pura 70 Pro、Pura 70 Pro+ 和 Pura 70 Ultra。

在4月15日,華為常務董事、終端 BG CEO、智能汽車解決方案 BU 董事長余承東正式宣佈華為 P 系列升級為 Pura 系列。並不表示「P 系列的發展史,就是移動影像的發展史,也是科技美學的演進史。」從介紹中不難看出華為 Pura 70 系列手機將主打影像,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