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網上報道,稱 Google 第一方「相簿 App」內的多種 AI 編輯功能可能會取消 Google One 會員獨享。現在該信息正式得到 Google 官方的確認。

據 Google 發佈的新聞稿,將會把 Magic Editor(魔法編輯器)、Photo Unblur(消除模糊)、Magic Eraser(魔法橡皮擦)以及更多增強編輯功能向所有Google相冊用戶開放,且無需訂閱。

Photo Unblur

 

Portrait Light
Magic Eraser

 

Magic Editor

從今年 5 月 15 日開始,一系列基於 AI 的圖片編輯功能將會免費提供給任何用戶。免費雖好,但有一個限制條件,就是每月只能免費使用 10 次,想獲取更多次數只能選擇更換一部 Pixel 手機或者訂閱 Google One 付費版會員。

Google 將於今年 5 月 14 日舉辦 2024 年度 I / O 開發者大會,主要通過在線直播方式進行。此次大會的主題應該為人工智能(AI),因為 Google 曾在官方博文中提及「Gemini 時代」,很可能會帶來大量關於 Gemini 模型的最新動態。大會有可能還會帶來 Android 15 系統的相關進展。

除此之外,大會還可能推出 Pixel 8a 手機,更新 Chromecast 和 Google TV 產品線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