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確定小米 Redmi Turbo 3 手機發佈會將於 4月 10日晚 7點召開,屆時除了手機,還將推出 Redmi Pad Pro,以及剛官宣的全新小米開放式耳機。

從官方放出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小米開放式耳機採用的耳掛式造型,耳機盒為扁平的橢圓形,採用不同材質拼接設計。海報展示了黑色和白色兩種配色。

目前官方沒有放出該開放式耳機的配置信息,結合市面上的同類產品,應該是主打長續航和日常佩戴。

據 IDC 報告,隨著用戶佩戴耳機時長的增加,對佩戴舒適度的要求提升進一步的催化了開放式耳機的飛速發展。2023年開放式耳機市場銷量達到 652 萬台,同比增長 130.2%。新類別耳機的強勢進入,對真無線乃至頸戴耳機產生了一定程度的分流,反應出用戶需求的側重點變化,讓耳機的技術創新和溢價提供更多的發展空間。

目前市面上的開放式耳機為骨傳導和氣傳導兩種技術,其中氣傳導耳機分為耳掛式和耳夾式兩種佩戴方式。骨傳導產品會在未來出現更多 500 元人民幣(未稅)以下的產品。耳掛式氣傳導產品則是主攻 500 元人民幣(未稅)以下和千元左右市場。值得一提的是,耳夾式氣傳導產品自從華為發佈 FreeClip 出現了兩極分化,基本處於百元和千元兩個極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