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一款型號為 24069RA21C 的小米 Redmi 新機通過 3C 認證,認證信息顯示該裝置支援 90W 快充。

近期該裝置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庫中,在 GeekBench 6.2.2 版本中(按照多核最高),其單核跑分 1981 分,多核跑分 5526 分。

跑分庫數據顯示,該裝置搭載 Snapdragon 8s Gen 3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14 系統,配備 16GB RAM。

值得一提的是,該裝置代號為「peridot」(橄欖石),此前爆料稱是 Redmi Note 13 Turbo(國際版名為 POCO F6)。

4月2日,小米官宣 Redmi 新十年新系列首作 Turbo 3 將於本月發佈,新系列的代號為「小旋風」。

從海報和配置推測,新系列機型是 Redmi 的全新性能系列產品線,定位中階。是搭載 Snapdragon 8s Gen 3 的新機。

結合之前的爆料, Redmi 新機將採用無塑膠支架直屏設計,下巴會比左右邊框略寬,整體屏佔比與 Redmi K70E 手機類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