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 Headlines 發佈推文,將小米 Redmi Note 13 Turbo 手機的一些相關規格分享出來,而這款手機在國際版為 POCO F6。

小米 Redmi Note 13 Turbo 手機繼續採用 1.5K 無塑膠支架直屏+塑膠中框+玻璃機身組合。根據代碼信息顯示,小米 Redmi Note 13 Turbo 將準備採用的屏幕是由 TCL 和天馬兩家供應商所提供的。

根據之前所爆料的信息來看,小米 Redmi Note 13 Turbo 手機的屏幕將採用 6.67 吋 AMOLED,120Hz 的刷新率。目前還沒有公佈其具體尺寸和重量等參數。

根據 Android Headlines 所發佈的代碼來看,跟之前爆料基本一樣,這款手機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s Gen 3 處理器,顯示使用 SM8635 SoC。Snapdragon 8s Gen3 的綜合性能介於 Snapdragon8 Gen2 和 Snapdragon 8 Gen3 之間,其安兔兔跑分170萬分。

關於後置鏡頭,小米 Redmi Note 13 Turbo 手機的主鏡將搭載 5000 萬像素的 SONY IMX882,realme 12 Pro 和 iQOO Z9 5G 等手機中也裝備過這款鏡頭傳感器。

除此之外,小米 Redmi Note 13 Turbo 的超廣角鏡頭採用的是 SONY IMX355,而前置鏡頭採用的是 OmniVision OV20B40。

小米 Redmi 新神秘手機曝光,正面直屏,稱盛世美顏,配 8s Gen 3

據預測,這款新機將會在今年夏季正式發佈,預計售價將在 2500-3500元人民幣之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