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Redmi 品牌總經理王騰在抖音發佈了該系列即將推出的新機型的正面照片,該手機將配備最新的 Snapdragon 8s Gen 3 處理器。

關於這款即將面市的 Redmi 新品手機,有幾點細節已經被透露。手機的設計採用了無塑膠支架的直屏形態,給人以簡潔直觀的視覺感受。在外觀設計上,該機型的下巴部分相比於側邊框而言稍微寬一些,不過整體的屏幕佔比與 Redmi K70E 相差無幾。

在技術規格方面,這款小米新手機已經通過了國家 3C 品質認證,型號標識為 24069RA21C,且將由西安比亞迪電子代工生產。這款手機還將支援高達 90W 的有線快充技術,意味著在填充電量方面會更為迅速和高效。

有消息還透露,這款新機可能是 Redmi Note 12 Turbo 的後續產品,擁有 5000mAh 的大電池,確保在日常使用中持久續航。此外,屏幕將是 1.5K 解析度的直屏,對於日常使用手機的用戶來說足已滿足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