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佈了 Android 15 第二個開發者預覽版(Developer Preview 2),主要進一步擴展了 Android 系統對衛星連接功能的支援和多項內容更新。

據外媒 9To5Google 的最新信息,Android 15 將會帶來音頻共享功能,其描述為「讓其他人使用他們自己的兼容耳機與你,一起收聽你的媒體」。該功能對於需要分享或者多個裝置的用戶而言,十分實用。

在 Android 15 的「設定」應用的「已連接裝置」頁面中新增了新的「音頻共享」選項。當用戶點擊之後便會進入一個新頁面,其中有一個「共享音頻」開關以及「播放測試聲音」選項。

當點擊「播放測試聲音」選項時,已連接的裝置會播放簡短的鈴聲,用以確認裝置是否都已經順利鏈接。在其選項下方,還有一個「Stream settings」文本,但沒有顯示任何內容。

可惜的是,當前該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所以無法確認是否為藍牙 Auracast 技術,該技術可允許單個發射器(例如手機、電腦等),同時與多個耳機或揚聲器共享音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