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據消息源 yeux1122 發佈的博文,瞭解到 Samsung Galaxy S25 系列的整體設計和概念將延續上一代,基本保持不變。但基礎款的屏幕大小將從現有 6.2 吋小幅增加到 6.36 吋。

目前在售的 Samsung Galaxy S24 採用的是 6.2吋屏幕,Galaxy S24 Plus 採用的是 6.7吋屏幕,Galaxy S24 Ultra 採用的是 6.8吋屏幕。如果博主的信息屬實,那相對應 Samsung Galaxy S25 系列的 Plus 和 Ultra 版本屏幕也會進一步放大。

原文網址:https://blog.naver.com/yeux1122/223385894570

結合之前的爆料, S25 和 S25+ 兩款機型將採用 Exynos 2500 處理器,拍攝上沿用前代相同的 5000 萬像素 ISOCELL GN3 主鏡。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消息指 Samsung 可能會向 Sony 採購相機傳感器,但無法確定是否會裝備在 Samsung Galaxy S25 系列上。

整合目前的情報,得知 Samsung Galaxy S25 系列會有兩大賣點,第一個是更大的屏幕,第二個是新加入衛星通信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