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小米旗下 POCO 品牌的 POCO X6 系列機型僅推出了兩款 ——POCO X6 和 POCO X6 Pro。3月13日,在印度市場發佈了新成員—— POCO X6 Neo 機型,會在未來進軍全球市場。

POCO X6 Neo 是該系列配置最低,價格最實惠的機型。雖然 POCO X6 Neo 配置較低,但對於追求高性價比的用戶而言,還是有著諸多賣點。

外觀方面,POCO X6 Neo 延續了 POCO X6 系列的設計語言,後置採用了碩大的矩形鏡頭模組設計,邊框保持平直。整機厚度僅為7.7mm,重量為 175g。可選星夜黑、地平藍和火星橙三款配色。

從配置上來看,POCO X6 Neo 相當於 Redmi Note 13R Pro 5G 的海外版本。POCO X6 Neo 採用一塊 6.7 吋 AMOLED FHD+ 屏幕,支援 120Hz 的刷新率、1920Hz PWM 調光、2160Hz 觸控採樣率和 1000nit 峰值亮度。屏幕表面採用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進行保護。

POCO X6 Neo 搭載聯發科天璣 6080 處理器,配備 LPDDR4x RAM 和 UFS 2.2 ROM。機身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33W 快充。

拍攝方面,POCO X6 Neo 後置 1億像素 Samsung ISOCELL HM6 主鏡 + 200萬像素景深鏡頭。前置 1600萬像素單鏡。

小米 POCO X6 Pro 開箱評測:首部國際版 HyperOS,拍攝好像提升了,又好像沒有

售價方面,目前 POCO X6 Neo 僅在印度上市,8GB+128GB 版本售價 15999 印度盧比(約HK$1760/NT$6870), 12GB+256GB版本售價 17999 印度盧比(約HK$1980/NT$77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