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李坤表示,HONOR Magic6 至臻版和 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Design 兩款裝置將首發基於 LOFIC 技術的單反級超動態鷹眼相機。

LOFIC 技術全稱是 Lateral OverFlow Integration Capacitor(橫向溢出積分電容技術)。主要原理是通過在影像傳感器的每個光電二極管放置一個高密度電容,收集因飽和而溢出的光電子。當周圍環境存在過亮時,光電二極管轉化的光電子數量超過最大限度,便會減多餘的光電子轉移到相鄰的電容里,從而保證畫面不會「過曝」,更好的顯示了拍攝畫面的高光信息,成片更接近現實中的光影場景。

此次榮耀首發的 LOFIC 技術的影像傳感器,從傳統手機影像傳感器的容量 30000大幅提升至 270000,極大的提升了影像傳感器的寬容度表現。

除此之外,該傳感器還擁有單反級的 15EV 超高動態範圍,比傳統手機影像傳感器提升3檔以上,理論動態範圍幾乎與 SONY 微單旗艦 A7S3 一致。

榮耀在兩年前對技術可行性進行了充分論證,並在系統方案設計時打通了圖像接收、融合、轉換、顯示一整條高動態通路,最終實現 LOFIC 技術帶來的高寬容度表現。

榮耀此次率先將 LOFIC 技術運用於智能手機中,擺脫了一直以來通過提升傳感器面積增加動態範圍的固有思路,推進了手機攝影的發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