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於本月末推出新款 Surface 電腦和適用於 Windows 11 的 Copilot 新功能。Samsung 為了預熱即將推出的 Galaxy Book4 系列產品,在宣傳材料中提前透露了一些即將推出的 Copilot 新功能。

在 Samsung 官網的宣傳材料中,證實了此前關於微軟為其人工智能助手 Copilot 開發一些功能的傳聞。這些功能主要是圍繞使用自然語言完成各種任務展開。以下為宣傳材料展示的對話。

1、提醒我最近的 Smith 消息里說了什麼
2、在 Smith 消息中複製鏈接
3、用短信回復 Shawn 「沒問題!」
4、複製 Printwork 的電子郵件地址
5、查找 Printwork 的聯繫方式
6、寫一封電子郵件草稿向 Printworks 索取報價

據 Samsung 的介紹,Copilot 「可以使用應用程式,總結短信內容,甚至可以直接從電腦發送短信」。這表明了在 Galaxy Book4 系列中, Copilot 與 Phone Link 進行了更深入的集成。要知道當前 Windows 11 的穩定版本甚至沒有相關功能。

除此之外,Samsung 網站的腳注表示,新版 Copilot 功能將於 「2024 年春季上市的 Galaxy Book4 系列」可用。當前不排除 Phone Link 集成是為 Galaxy Book 獨佔功能的可能性。

微軟將在 2024 年 3 月 22 日凌晨舉辦一場特別活動,將會推出新款 Surface 裝置(例如 Surface Pro 10 和 Surface Laptop 6),以及宣佈 Copilot 和 Windows 11 的升級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