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最近發佈的消息,魅族21 PRO 將於 2月29日在一場特殊活動中正式亮相。這一消息無疑引發了科技愛好者和魅族粉絲們的高度期待。

從魅族科技方面透露的海報來看,魅族21 PRO 擁有一個位於中央的挖孔直屏設計,屏幕達到了 6.79吋。魅族官方強調,這樣的屏幕尺寸將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單手操作體驗,彰顯了魅族在細節處的考量。

有關硬件規格,有預計稱魅族21 PRO 將裝備一塊 2K解析度的屏幕,並內置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 Gen3 處理器,這一強大的硬件規格保證了機型的超高性能。此外,該機型還支援超聲波指紋識別技術,進一步提升了用戶的使用便利性和裝置的安全性。

魅族集團星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沈子瑜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魅族21 PRO 集成了眾多領先的AI技術,足以與小米14 Ultra 和華為 Pocket 2 一較高下。此款旗艦不僅是對魅族粉絲的一次交代,也象徵著魅族智能手機進入一個全新時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魅族特別活動的視覺主題定為「O」。這一設計寓意深長,「O」不僅代表著結束,也代表著新的開始。這象徵著魅族在告別傳統智能手機時代的同時,也正式邁向以 AI 技術為核心的新時代,準備在這個新的起點上迎接挑戰,展現出無限的可能性。

魅族宣佈退出手機市場,向 AI 領域全面轉型

隨著特別活動的舉行,魅族將正式宣佈其對 AI 技術的全面擁抱。該公司計劃在產品創新、用戶體驗以及相關服務支援等多個方面融入 AI 技術,旨在為用戶提供跨終端、全場景、沈浸式的綜合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