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稱,目前,由於全球手機市場的換機週期變長、消費創新空間有限、行業內的惡性競爭不斷增加,因此,手機行業面臨著所未有的挑戰。與此同時,手機產品單單依靠著硬件升級和參數競爭,消費者的多樣化、全面化的使用需求和使用體驗已無法得到滿足了,產業迫切需要找到新的可持續發展的方向。

魅族表示,他們的團隊經過了兩年的磨合,充分預研了其資源規格、產品佈局以及相關技術,已經完全具備了向 AI 領域全面轉型的能力。魅族是一家全面發展的科技生態公司,擁有研發和供應鏈和體系化開發、設計、交互的團隊,具有強大的技術支援和服務保障讓魅族更好的 All in AI。

魅族在這次的 AI 發佈會上,還將關於打造 AI Device 產品、重構 Flyme 系統和建設 AI 生態等 AI 戰略規劃的詳細內容公佈出來。

根據計劃,在2024年,魅族對面向 AI 時代全新打造的手機端操作系統進行升級,為 AI 時代操作系統的基建能力構建基礎;除此之外,在今年,魅族將正式推出第一款 AI Device 硬件產品,與世界頂級 AI Device 廠商進行正面較量。

魅族為了滿足新老用戶的過渡需求,在魅族 All In AI 過渡期內,用戶體驗及服務不會受到影響,其中包括原魅族 Flyme、Flyme Auto、Flyme AR、MYVU、PANDAER 以及無界智行業務。如今,魅族在線下已經擁有了300+ 家零售門店和400+ 家服務門店的建設,店鋪遍布全國,不斷為用戶提供方便、優質的服務。

據我們瞭解,目前在市場上銷售的魅族手機產品仍會按照常規的軟件和硬件進行維修保養。有用戶購買了魅族 20 系列、魅族 21 旗艦手機,仍然享有原來的售後及相關服務保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