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將在 2024年的巴塞隆拿 MWC 展會上與大家見面。 2月 26日舉行 2024 ZTE 終端系列新品發佈會。

這款手機在海報中呈現出了其竪向小摺疊和背部圓形外屏的設計特點,引人注目。此前 ZTE 在日本市場發佈了一款造型與 nubia Flip 5G 類似的手機,名為 Libero Flip,因此有可能 nubia Flip 5G 就是該機的改名版本。

該款手機在硬件規格上表現出色,採用了 Snapdragon 7 Gen1 ,配備了 6GB + 128GB 的存儲選項,不僅內屏解析度高達 2790×1188,6.9吋的屏幕帶來震撼的視覺體驗,而 1.43吋的圓形外屏更是增添了手機的實用性,用戶可以隨時調用相機自拍、錄音、查看步數和天氣,以及控制音樂播放等。

該款手機後置鏡頭包括一個 5000萬像素的主鏡和一個 200萬像素的景深鏡頭,前置相機則是 1600萬像素,還支援懸停拍照等創新功能,讓用戶在拍照時更加自由自在。

外觀方面, ZTE 為 Libero Flip 精心打造了三種顏色選擇,包括金色、白色和藍色,以滿足不同用戶的個性化需求。手機機身寬度為 76mm,展開時厚度為 7.3mm,摺疊狀態下厚度增至 15.5mm,但重量仍控制在 214g,輕巧便攜。支援 IPX2 級防水與 IP4X 級防塵,鉸鏈懸停角度為 60~110 度。

日本 Libero Flip 竪摺屏手機,設計好看,竟是出自 ZTE 之手

Libero Flip 的電池容量為 4310mAh,支援 33W QC4+/PD3.0 快充,大約73分鐘即可充滿電,此外,它還支援 Wi-Fi 6、藍牙5.2 和兼容 FeliCa 的 NFC 功能,為用戶帶來了更便捷的連接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