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最近在日本發佈了一款新型竪向摺疊屏手機,名為 Libero Flip。該消息由日本的軟銀公司宣佈,這是其下屬的 Y!mobile 首次推出的一款 5G 摺疊屏幕手機。

該款 Libero Flip 手機的定價為 63000日元,這是在不考慮任何合約計劃的前提下的價格。不過,如果消費者選擇了合約計劃,那麼最低價格可以達到 39800日元。該裝置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並將於 2月 29日正式發售。

Libero Flip 手機配備了一款 Snapdragon 7 Gen 1 行動平台,其存儲規格只提供了一種選擇,那就是 6GB + 128GB 組合。這款手機使用的是一塊 6.9吋的內屏,解析度達到了 2790×1188,並且還配備了一塊 1.43吋的圓形外屏,可以調用鏡頭自拍,進行錄音,查看步數,查看天氣,控制音樂播放等操作。

在照相功能方面,Libero Flip 的後置鏡頭由一個 5000 萬像素的主鏡頭和一個 200 萬像素景深的鏡頭組合的,前置相機的像素則為 1600 萬。這款手機尤其提供了懸停拍照的功能。

在外貌上,ZTE 為 Libero Flip 提供了金色、白色和藍色三種顏色可以選擇。手機摺疊後的機身寬度為76mm,展開後的厚度為7.3mm,摺疊後的厚度為15.5mm,重量為214g。此外,該手機還支援 IPX2 級防水和 IP4X 級防塵功能,以及鉸鏈懸停角度為 60~110 度的設置。

Libero Flip 手機採用的是 4310mAh 的電池,支援 33W QC4+/PD3.0 的快速充電,充滿電約需要73分鐘。此外,這款手機還支援側邊指紋識別、人臉識別、Wi-Fi 6、藍牙 5.2 以及與 FeliCa 兼容的 NFC 功能等。

最後,ZTE 在日本與 Caseplay 進行了合作,為在 Y!mobile 購買 Libero Flip 的所有用戶免費提供一個戒指手機殼,該手機殼有超過2000種不同的設計可供用戶選擇,以滿足不同用戶的個性化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