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微軟確定了 Windows 11 24H2 將於今年下半年發佈,預計會在 9月份大規模推送。這代表著今年將不會推出 Windows 12 系統。

此次 Windows 11 24H2 版本的最大變化就是更加乾淨,因為微軟正在從 Windows 鏡像中刪除一些內置的「雞肋」應用程式,減少系統臃腫。

微軟將從 Windows 11 24H2 版本開始,默認情況下將不再安裝 Cortana、郵件、行事曆、地圖、人員、電影和電視應用,未來的更新中還將會刪除手寫板應用。

微軟決定刪除這些應用的原因在於,這些內置應用的利用率很低,絕大多數用戶在日常使用中很少用到,系統默認安裝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系統臃腫。

除此之外,Windows 11 24H2 版本還設計推出一個新的離線安裝界面,在其 Wi-Fi 設定頁面中新增一個「安裝驅動程式」按鈕,便於用戶在沒有驅動程式的情況下乾淨地安裝 Window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