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燒錄卡的名字是「MigSwitch」,目前可以接受分銷商預訂,但還不接受零售,並在明年的一月份開始發售,由於第一批的數量有限,估計得從 2024年 3月 – 4月才開始全面供貨。

燒錄卡裡面擁有 MigSwitch 卡和 MigSwitch Dumper,還可支援正版玩家使用 NXdumpTool 對遊戲進行備份,並用 MigSwitch 卡模擬,從而達到 N 合一快速切換。據知情人士稱,使用燒錄卡的遊戲可以在線遊玩。

我們就曾報道過,用戶 AfterTimeX 在 X 平台上發佈了一個任天堂 Switch 燒錄卡 Beta 測試演示影片,在使用過程中,用戶想要遊戲切換,就必須得手動插入和移除燒錄卡,一旦選擇了遊戲就會無縫啓動。

任天堂 Switch 燒錄卡測試成功影片,能否重現當年 R4 輝煌?

此類裝置一般都會遭到任天堂的反對,並且很有可能會觸犯版權法。MigSwitch 跟 3DS 上流行的 R4 卡很相似,R4 卡由於任天堂的版權侵權訴訟,導致在某些地區面臨法律訴訟和禁令。

要知道的是,這款 MigSwitch 並沒有破解 Switch 硬件或者軟件,可以正常遊玩正版遊戲。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還沒有關於這款燒錄卡是否支援在線遊玩的消息。儘管如此,在線遊玩的可能性還是相當大的,而且這種情況已經成為了市場發展的趨勢之一。當然我們絕不應支持玩盜版遊戲的行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