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用戶 @AfterTimeX 在其賬號上發佈了一個影片,展示了任天堂 Switch 燒錄卡 Beta 測試的演示。該燒錄卡兼容所有地區的軟件版本和型號,首批裝置計劃於 2024年 1月發貨。

我們在影片中可以觀察到,實現遊戲切換的方式是用戶親自插拔燒錄卡,遊戲選定後,系統將無縫開始運行。


據瞭解,通常情況下,任天堂對這類裝置持有反對態度,甚至可能觸犯版權法。與 3DS 上「廣受歡迎」的 R4 卡相比,這款燒錄卡存在相似之處。R4 卡因牽涉到任天堂的版權侵權而在某些地區面臨法律訴訟和禁令。

這款產品似乎有一些獨特之處,它並不需要依賴內核漏洞或其他 Switch 黑客技術,相反,它採用了其他解決方案,在單個裝置上,用戶可以地輕鬆訪問遊戲。隨著發售日期的臨近,我們將密切關注這個備受期待的產品在市場上的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