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Tesla Cybertruck 的碰撞測試被正式曝光。瞭解到 Tesla Cybertruck 此次的碰撞測試進行了三場,分別為正面碰撞、側面碰撞以及翻滾測試,表現相當優秀。

從公佈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在正面碰撞測試中,Tesla Cybertruck 以 56km/h 的速度進行撞擊,車身除了前備箱受到了一些損傷外,其他部分都保持良好。


在進行側向碰撞測試時,Tesla Cybertruck 的表現依舊優秀,僅僅只是出現了些許變形和凹陷,整體沒有嚴重損傷。

Tesla Cybertruck 還進行了時速16公里的翻滾測試,車輛十分穩重的停下,並未發生側翻。

值得一提的是,Tesla Cybertruck 在整個碰撞測試的過程中,車架的 A 柱並未發生斷裂或者是變形的情況,可見車架結構強度非同一般。

Tesla Cybertruck 碰撞測試優秀的原因在於,整車採用了硬度較高的不鏽鋼作為材料,不僅僅可以吸收衝擊力,甚至還能抵擋部分口徑的子彈。

此前,2023款 Model Y 和 Model 3 都獲了 IIHS 的最高 Top Safety Pick+ 獎。Model X 和 Model S 獲得過 NHTSA 的 5星評級。從 Tesla Cybertruck 的測試結果來看有望獲得類似甚至是更好的獎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