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Games 在今天正式公佈了《GTA 6》的首段預告片,這款備受期待的遊戲終於有了更多消息。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GTA 6》的故事背景設在以佛羅里達州為原型的萊昂尼達州。遊戲將主要在基於邁阿密設計出來的罪惡城市展開。

預告片中出現了不少社交網路的直播畫面,可見本作會十分緊跟時代。此外,預告片還透露了遊戲將採用男女雙主角配置,其中女主的名字確定為露西婭。

《GTA 6》可能由 PS5 獨佔,1 年後才在其他平台推出 (內含宣傳片流出)

Rockstar Games 目前給出的發售時間是 2025 年,登陸平台有 PS5 和 Xbox Series X/S,但傳聞會由 PS5 獨家一年,官方暫未提及 PC。

《GTA 6》的亮點主要有以下幾點:

全新的故事背景:以佛羅里達州為原型的萊昂尼達州,其中罪惡城市的設計靈感來自邁阿密。
男女雙主角:露西婭的加入將為遊戲帶來新的玩法和故事。
社交媒體的融入:遊戲將緊跟時代,融入社交媒體元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