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遊戲博主 Alex Smith 在 X 平台發佈貼文,表示《GTA 6》的首發將為主機獨佔,且 Sony PlayStation 將擁有《GTA6》的主機營銷權。而 PC 版《GTA 6》將會在一年後登陸。


一直以來 Rockstar 與 Sony 關係十分親密,例如《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 等遊戲的社交平台推文很多都由 Sony 系賬號幫忙宣發。

在此前 Rockstar 發佈《GTA6》預告推文,僅僅只有 Sony 系的賬號回覆和轉發,Xbox 官方沒有作出任何回應。從平時的交情來看,Sony PlayStation 確實很可能擁有《GTA6》的主機營銷權。

Rockstar 遊戲一直採用先登陸主機平台,後登陸 PC 平台的規劃,例如以下的遊戲。

《GTA 4》2008 年 4 月 29 日首發登陸 Xbox 360 / PS3,在2008 年 12 月 2 日登陸 PC。
《江湖本色3》2012 年 5 月 15 日首發登陸 Xbox 360 / PS3,在2012 年 5 月 18 日登陸 PC。
《GTA 5》2013 年 9 月 17 日首發登陸 Xbox 360 / PS3,在2015 年 4 月 14 日登陸 PC
《碧血狂殺2》2018 年 10 月 26 日首發登陸 Xbox One / PS4,在2019 年 11 月 5 日登陸 P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