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3日,小紅書博主 Bobo Dylan 發文表示自己偶遇了小米汽車的「骨架」(即白車身),並放出了大量的車架實拍圖。

一直以來網上出現的小米汽車測試車外層都被包裹的嚴嚴實實,難以看出具體的車身姿態。但這一次小紅書博主 Bobo Dylan 的車架實拍圖十分清晰且有特寫,即使車架貼有偽裝貼紙也能看到許多細節設計。

在照片中能夠看到整車的外觀輪廓設計,基本是與之前的諜照一致。車身整體為寬體低趴的細長姿態,側面為流線型設計,預計空氣動力方面會比較不錯。

此外還可看到汽車的車尾燈組整體呈弧形的貫穿式尾燈設計,兩側還有隆起的形狀。在車門內側的門板上看到了按鍵式開關門裝置,把手位於下部的儲物空間內,下方的音響上印有「小米」英文 LOGO。

值得一提的是,從車架結構推測可能會配備全景天幕和無框車門。後車身地板為一體壓鑄技術,更加結實可靠。

在上月末的 Snapdragon 峰會上,小米總裁盧偉冰稱小米汽車將在明年正式發佈。而郭明錤在上月初預測小米汽車的出貨量為 5-6 萬部,以自動駕駛、軟件生態、800V 快充與動力配置為「關鍵賣點」。小米汽車預測售價可能低於 30萬人民幣,如果是接近 25 萬甚至低於 25 萬,出貨量會進一步增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