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國媒體爆料,在上個月的 2023 Gamescom,任天堂可能暗地裡把 Switch 的繼任者(暫定名稱「Switch 2」)介紹給特定的遊戲開發商。官方並未出面回應。

對此,外媒 VideoGameChronicles 聯繫了其內部相關人員詢問,獲取到了一個非常勁爆的消息。從獲得的消息得知,《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增強版正處於開發階段, Switch 2 的幀率和解析度將可能提升。雖然並未知道詳細的解析度,但大多數人猜測 Switch 2 的解析度將會高於 1200×720 。

用虛幻5製作遊戲《The Matrix Awakens》,已經分不出是電影還是遊戲了

另外,消息稱官方還演示名為《The Matrix Awakens》的『22世紀殺人網絡』虛幻引擎5 技術,這技術運行在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 上,這一演示曾引起廣泛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稱此次演示引入了 Nvidia 的 DLSS 超解析度技術和采了光線追踪,甚至稱「視覺效果可與 Sony 和微軟當前的(遊戲效果)相媲美」,據此判斷新硬件的性能十分強勁。

同樣的消息來源稱,被選中的工作室收到了任天堂開發套件,因為新遊戲機將有可能在明年推出。此外,該報告還表明,Switch 2 的初始版本選用更經濟實惠的 LCD 技術來替代 OLED 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