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公司近日發布聲明,否認了有關其將停產 Zenfone 產品線的傳聞。該公司表示,這些傳聞純屬謠言,Asus 一直致力於手機事業,並對客戶有著深遠的承諾。 Asus 還表示,未來將持續更新 ROG 和 Zenfone 兩大產品線,預計在 2024年又會推出新品陣容。

Zenfone 10 是 Asus 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智能手機,擁有輕巧的 5.9吋黃金握感機身,並配備了六軸防震 Hybrid 雲台2.0。此外,Zenfone 10 還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最高可達 16GB LPDDR5XRAM 和 512GB UFS 4.0ROM。該機已於今年6月上市。

一手拍出最穩陣影像,最強單持拍攝 ASUS Zenfone 10 實測

Asus 還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法人說明會上表示,未來將繼續更新 ROG 和 Zenfone 兩大產品線。 ROG 系列是該公司的電競手機系列,而 Zenfone 系列則是其主打的普通消費者手機系列。因此,Asus 的聲明表明該公司將繼續致力於智能手機市場,併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推出更多新品。

ASUS ZenFone 10 香港即日開賣,全新細屏旗艦只需呢個價!

雖然 Zenfone 10是該系列的最新產品,但 Asus 的聲明中表明該系列並未停產。相反,該公司將繼續更新Zenfone系列,並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此外,Asus 還將繼續推出 ROG 系列的新產品,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總之,Asus公司的聲明表明其將繼續致力於智能手機市場,併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推出更多新品。因此,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Asus 的智能手機,並期待更多新品的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