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在8月28日下午召開 realme 五週年演講暨 realme GT5 新品發布會,推出了預熱已久的 realme GT5 手機。

此次官方稱 realme GT5 為「五週年越級大作」,外觀採用新一代熱鍛玻璃技術和貫穿式一體流線設計。後蓋為首創無邊界一體 DECO,讓鏡頭模組和後蓋融為一體,同時呈現出液態金屬質感,被成為「奇蹟玻璃」。官方表示「可能是玻璃工藝最複雜的手機」,歷經 15個月研發工藝。

realme GT5 後置鏡頭旁配備透明 RGB 設計「覺醒光環」系統 Pro,有 4條分段式光環燈帶,可自定義 26種顏色。消費者可選流銀幻鏡 + 星霧綠洲兩種配色。

性能方面,realme GT5 採用無塑膠支架設計的 6.74吋 2772×1240 柔性 OLED 直屏,支援 144Hz 刷新率,全局激發最高 1100nit,局部峰值最高 1400nit。支援 10bit 色深,2160Hz 高頻 PWM 調光等。

realme GT5 搭載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配備最高 24GB LPDDR5X RAM + 1TB UFS 4.0 ROM。值得一提的是, realme GT5 全球首發「CPU 極客性能面板」,支援頻率自定義、全性能輸出、多核心調節等功能。在鏈接藍牙散熱背夾後,可自動調整至滿頻模式,充分釋放性能。

realme GT5 還搭載新一代「旋風內存引擎2.0」,官方表示可以最高可保持 76個 TOP 150 下載量應用保活。「遊戲專屬內存」功能也可保證最多 6款任意遊戲的後台挂機、5分鐘網絡保護。

為了極致的畫面呈現,realme GT5 支援「超幀超分引領」,已在 110 款主流手機遊戲上實現 144Hz 超幀超分運行。其中《英雄聯盟》144fps 模式為首發。

拍攝方面,realme GT5 搭載 Sony IMX890 主鏡 + 第二代 Snapdragon 8 ISP,支援 OIS 光學防震和「超光影引擎」。

續航方面, realme GT5 內置 4600mAh 電池,支援 240W「長壽版滿級秒充」,首搭 SUPERVOOC S 全鏈路電源管理處理器,實現 99.5% 的放電效率。此外還可選 150W+5240mAh「光速秒充」,只需 18分鐘便可充滿電。

realme GT5 售價方面:
12GB+256GB版本售價 2999元(約HK$3320/NT$12960)
16GB+512GB版本售價 3299元(約HK$3650/NT$14250)
24GB+1TB版本售價 3799元(約HK$4200/NT$16410)

目前 realme GT5 已在中國開啟預售,將在9月4日10:00 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