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LRT 引入的最新產品 oladance OWS Pro 全開放式耳機,不會像入耳式耳機般擠壓和堵塞耳朵,同時亦在空氣傳導音效技術上下了苦功,可以準確聚焦及傳送到用家的聽覺器官,還有用上莫比烏斯環形狀概念的「三點一弧」掛耳式設計,能穩固在耳朵上,即使做運動也不會輕易脫下。到底其佩戴及音效體驗如何?馬上為大家試一試。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USB Type-C 數據線
oladance OWS Pro 耳機及充電盒
說明書

機身細節

充電盒及耳機提供 5 款不同顏色機身,造型更時尚,前方有 4 個 LED 燈,打開盒蓋就會顯示電量。體積為 88 x 74 x 29mm,重約 73.6g,略為大件。

採用 USB Type-C 插口充電,支援快速充電,充電大約 15 分鐘可使用 6 小時。每邊耳機可提供 16 小時使用時間,配上充電盒就可使用 58 小時。

用上磁吸式充電設計。

每邊耳機體積為 57 x 45 x 22.5mm,重 13.8g,每邊耳機各自搭載 3 個麥克風,支援 IPX4 級防水效能。設有壓力感應器及一體式智能觸控模板,可透過點擊及滑動進行多種操控。另外,每邊耳機均設有開關鍵,當只想使用單邊耳機時,就可以將另一邊關機。耳機支援藍牙 5.3 無線傳輸制式,可同時連接兩款設備。

耳機利用柔性鈦絲記憶耳掛和寬闊支撐面,體積較大,其「三點一弧」掛耳式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支撐結構,有助分散受力及提高佩戴的穩定性。佩戴舒適,即使跑步、跳繩、踏單車也不會鬆脫,而且開放式設計令到長時間佩戴亦不會感到耳朵不適。

應用程式

可以配合《Oladance》應用程式使用,支援 Android 及 iOS 系統,能自動搜尋附近的 oladance 裝置並進行配對,快捷方便。

能夠自訂耳機的操作方便,操作方便。

提供專注模式,能過濾掉日常生活中的中高頻聲波。設有三款預設音效,亦可自行調較。

應用程式還有聽力保護、單耳組對、左右耳平衡設定。

音效測試

連接 iPhone 11 Pro Max 透過《KKBox》以 60% 音量收聽 320K 的流行音樂,使用專注模式及預設音效。在街上使用時,雖然用上開放式設計,但耳機音量較高,蓋過了不少環境聲音,風聲也阻隔了不少,有輕微漏音,不過要相當貼近才會聽到。音樂播放人聲清晰,有不錯的低頻表現,音效自然舒服。

總結與評價

oladance OWS Pro 售價為 HK$1,698,有著獨特的外形設計,佩戴舒適穩固,開放式設計適合不喜歡入耳式耳機的用家,不用再長時間堵塞耳朵,也有不錯的音效表現,亦不怕戴著耳機聽不到其他人說話而發生意外。防風設計亦方便運動時使用,跑步中也能清晰聽到音樂,即使通話依然清晰,也不易脫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外形設計
85 %
續航能力
85 %
操作體驗
75 %
佩戴
80 %
音效表現
80 %
qooah-oladance-ows-pro-reviewoladance OWS Pro 售價為 HK$1,698,有著獨特的外形設計,佩戴舒適穩固,開放式設計適合不喜歡入耳式耳機的用家,不用再長時間堵塞耳朵,也有不錯的音效表現,亦不怕戴著耳機聽不到其他人說話而發生意外。防風設計亦方便運動時使用,跑步中也能清晰聽到音樂,即使通話依然清晰,也不易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