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的爆料都表明 iPhone 15 Pro 將會搭載採用 3nm 工藝製造的新款 A17 處理器。最新爆料給我們揭露了 iPhone 15 Pro 的配置細節。

據 X(Twitter)用戶 @URedditor 的爆料, A17 處理器配備 6核 CPU 和 6核 GPU,相比 A16 處理器的 6核 CPU 和 5核 GPU,多了一個額外的 GPU 核心。除此之外, A17 處理器的 CPU 核心將具有最高 3.70GHz 的時脈,要比 A16 處理器的 3.46GHz 高。


這意味著今年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要比去年增加一個額外的 GPU 核心,CPU 的性能有所加強。

還有爆料表示 iPhone 15 Pro 機型配備與 iPhone 14 Pro 機型相同的 6GB RAM,這與此前 iPhone 15 Pro 將升級為 8GB RAM 的傳言相互矛盾。 @URedditor 表示「目前只看到了6GB」,8GB 似乎「不太可能,但也不是不可能」。

A17 處理器提升了 CPU 最高時脈、增加額外的 GPU 核心,採用更先進的 3nm 工藝製程。配置的增強意味著 iPhone 15 Pro 會有顯著的性能和效率提升。

按照慣例,A17 處理器只會搭載於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兩款機型,另外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機型沿用去年的 A16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