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與 Unity 在華合資公司 Unity 中國共同宣布,新一代聯發科天璣9200 和 天璣9200 + 將正式成為原生支援 Unity 引擎的旗艦行動處理器。

聯發科與 Unity 以軟硬件融合的方式構建高效開發環境,開發者可以深度解鎖天璣9200 系列處理器的潛能,去開發支援光線追踪技術的行動端遊戲,給玩家帶來更真實的沉浸式光影體驗。

目前聯發科天璣9200 和天璣9200 + 旗艦處理器率先支援行動端硬件光線追踪技術。有多款使用 Unity 引擎開發的行動遊戲,支援在搭載天璣9200 系列處理器的設備上開啟光線追踪功能。

官方表示,Unity 中國在天璣9200 系列行動處理器中給廣大開發者提供基於 Vulkan 和 Unity URP 的 Ray Query 技術。該技術提供了行動端光追的基礎架構,實現軟陰影(Shadow)、環境光遮罩(AO)、折射(Refraction)、反射(Reflection)等默認光追效果。

在聯發科的硬件技術加持下,保障啟用光線追踪時處理器的性能輸出強勁且穩定,能為開發者提供可參考的樣板案例,極大的提升了 Unity 開發者光追研發落地的效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