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Google 在 Chrome 瀏覽器中進行開發和測試「鏈接預覽」(Link Preview)功能,可提升用戶的瀏覽體驗。

鏈接預覽功能是當用戶滑鼠懸停到網頁的某條鏈接上面之後,頁面會彈出一個展示鏈接內容的預覽窗口。這樣可以讓用戶在決定是否打開某條鏈接前,預覽到鏈接裡的大概內容,可節省時間,減少不必要的網頁加載,從而減少流量使用。鏈接預覽功能無疑會改變用戶與Web 內容的交互方式,可以更便捷的找尋到所需的內容。

用戶可在 Google 開發文檔的概述選項中,於新的標籤頁或側面板中打開這些預覽,從而進一步增強瀏覽體驗的靈活性。

除此之外,Google 還提出了名為「Ephemeral Window and Tabs」(臨時窗口和標籤頁)創意,就是以 Android 端的 Chrome 瀏覽器為靈感,通過創建一個臨時窗口,就能實現每個標準標籤頁中創建多個預覽標籤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