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的 Android 版本即將問世!預計下週將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線。 Google Play Store 已開放預註冊的通道,當然你需要一個美國 Google 帳號。

我們可以從官方在推文中了解到,他們在5月份推出了 iOS 版本,同時也暗示了 Android 版本很快就會推出。根據所示截圖, ChatGPT 的 Android 版功能與其 iOS 版本相差不大,可以推測 Android 版很有可能具備目前版本的絕大部分功能,並且極有可能實現跨裝置同步對話和偏好設定。


據 OpenAI 透露,他們計劃先在美國推出 Android 版本,而對於其他國家尚未提及計劃。不過, Android版本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個月跟進其他國家的發布。值得一提的是 iOS 版 ChatGPT 在美國推出後僅一周就快速擴展到其他30多個國家。

據 data.ai 數據顯示, ChatGPT iOS 版在短短的6天內下載量已經超過50萬次,明顯超過了其他人工智能和聊天機器人應用程式,包括微軟的 Edge 和 Bing 。

此外,用戶使用 ChatGPT iOS 版可以選擇訂閱 ChatGPT Plus 服務,針對美國地區,訂閱費用為每月20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