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今日正式宣佈在香港搶先推出全新 Wi-Fi 7 產品系列,包括首款採用雙 10G Port 的 BE19000 三頻 Wi-Fi 7 Router 的 Archer BE800,以及實現全屋網絡覆蓋的 BE22000/BE11000 Wi-Fi 7 Mesh Router Deco BE85 和 Deco BE65,更有全新纖薄設計的商用 Wi-Fi AP EAP770,讓更多人可以嘗試到最新的 Wi-Fi 7 網絡體驗。

TP-Link Archer BE800、Deco BE65、Deco BE85 和 EAP770 透過將 6GHz 頻段的頻道寬度擴展到 320MHz、加上升級的調變技術 4096-QAM 的運用以及更多的空間串流與天線數,達成了用更快速度進行更多同時傳輸。如家中同時有多人在不 同區域觀看 8K 影片、遊玩 AR/VR 遊戲,在 Wi-Fi7 的幫助下也能輕鬆達成暢順無阻。全新 Wi-Fi 7 路由器向下兼容 Wi-Fi 6E/ 6/ 5 等舊有制式, 即使手機或裝置不支援 Wi-Fi 7, 配合 Wi-Fi 7 獨有 Mesh Backhaul Aggregation 技術, 延伸到尾房的 Wi-Fi 都能保持極高速度, 令舊有的手機也能享受 Wi-Fi 7 的優勢。由於 Wi-Fi 7 應用三個頻段的速度都有提升, 以相同衰減速率計算,即使房間距離較遠,仍能穩定接收訊號, 實現真正的全屋高速覆蓋。

全新的 Deco BE65 和 Deco BE85 加入了 VPN Server/ Client 功能,並為 Archer BE800 引入嶄新的 WireGuard VPN 功能,讓用戶直接在路由器設置 VPN 客戶端,省卻在手機或電腦上安裝 VPN 軟件或額外設置的麻煩,隨時隨地透過 TP-Link VPN 伺服器及 Surfshark、NordVPN 等第三方 VPN 伺服器,連接家中或公司網絡,滿足遠端辦公和跨區域存取的需要。Deco BE65、Deco BE85、Archer BE800 均配備 USB 3.0 Port,可插入外置 Driver 在指定裝置之間共享檔案,建立專屬個人雲端儲存系統(NAS),透過免費的 TP-Link DDNS 就可以隨時存取檔案,倍添方便。

由 7 月 17 日至 7 月 23 日,顧客可於指定店舖優先訂購 Wi- Fi 7 產品,凡購買任何下述 Wi-Fi 7 產品,即可獲贈 TP-Link 智能家居最新 Tapo 掃拖機械人系列產品(價值高達 HK$2,5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