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Twitter 博主@Mukul Sharma 曝光了一組 realme Pad 2 平板電腦的商品宣傳頁,不僅僅展示了該平板電腦外觀設計,還透露了部分規格資料。

外觀方面,從商品宣傳頁中能看到 realme Pad 2 將會提供包括綠色和灰色在內的至少兩款配色,具體配色名稱未知。後蓋採用兩種不同表面處理的拼接撞色工藝,左側採用亮色處理,右側採用磨砂質感處理。左上角為高辨識度的圓形相機模組。


性能方面,realme Pad 2 採用的是一塊 11.5吋的 2K 屏幕,解析度為 2000×1200,屏佔比達到了85.2%。屏幕支援 120Hz 高刷,可選擇 40Hz / 60Hz / 120Hz 三檔調節,峰值亮度為 450nits,支援 DC 調光。

結合此前報導,預計 realme Pad 2 搭載 Helio G99 處理器,配備 8GB RAM+128GB ROM,運行基於 Android 13 系統的 realme UI 4.0 系統。手機內置 8360 mAh 容量電池,支援 33W 充電。

realme Pad 2 將會在7月19日於海外發布,感興趣的可以繼續關注我們後續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