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天於香港宣布推出全新平板電腦 Xiaomi Pad 6,專為隨時隨地工作、學習、休閒娛樂而設,配備 11 吋 2,880 X 1,800 像素屏幕,同時,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的加持下,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現,並配有 8,840mAh 大電池,可提升日常工作效率。

Xiaomi Pad 6 沿用旗艦機型 Xiaomi 13 Series 的經典設計特點,機身以鋁合金一體式設計,配合 6.51 毫米邊框,僅重 490 克,方便攜帶。屏幕支援 Dolby Vision、99% DCI-P3 色域、10.7 億種色彩、TÜV Rheinland 的低藍光認證等,提供升級的視聽體驗。對於遊戲玩家而言,更有高達 144Hz 刷新率,可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Xiaomi Pad 6 同時支援 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和 Hi-Res Audio 認證,搭配四揚聲器設計,涵蓋從強勁低音到高音的多種聲音,提供出色的影音體驗。

Xiaomi Pad 6 內置置中的超廣角前置鏡頭,具有 FocusFrame 功能,可自動調整鏡頭,確保用戶任何時候都處於畫面中央。四個麥克風能更清晰接收用戶的聲音,並有效地降低背景噪音。搭配Snapdragon 870 處理器、8,840mAh 大電池量及支援 33W 快速充電,提供強大的運算能力與低耗效能,不論是繁重的工作,還是休閒娛樂,都能得心應手地持續運作。 Xiaomi Pad 6 內置 USB 3.2 Gen 1 接口,可連接其他設備進行快速數據傳輸,並支援高達 4K 解像度、60Hz 的影片輸出。

Xiaomi Pad 6 能通過 MIUI for Pad 軟件,使用「手機連結平板」介面,配備高像素畫質顯示屏,確保細小字體更易於閱讀,同時,可以在顯示屏上查看更多內容。顧客可另行購置Xiaomi Smart Pen(第二代)和Xiaomi Pad 6鍵盤,長按Xiaomi Smart Pen(第二代)截圖按鈕則可快速截圖,長按書寫按鈕便可打開筆記簿程式,快速切換書寫、繪畫和調色功能。 Xiaomi Pad 6 鍵盤就可為用戶建立屬於自己的更多捷徑介面,提升用戶使用體驗。

Xiaomi Pad 6提供迷霧藍、金及石墨灰三色,只有 8GB RAM 配 256G ROM 一個容量版本,建議零售價為 HK$2,999。Xiaomi Smart Pen(第二代)及Xiaomi Pad 6 鍵盤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HK$569 及 HK$599,同時也提供Xiaomi Pad 6保護套:藍/白/黑三色供顧客選擇,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199。

Xiaomi Pad 6
螢幕11” WQHD+ 2880 x 18002 超高解像度螢幕 

309ppi 

30Hz-144Hz更新率

支援10.7億色 

覆蓋99% DCI-P3 (根據CIE 2015標準)  

支援Dolby Vision®影像技術 

內置TÜV Rheinland低藍光認證(硬件方案)

外觀迷霧藍 

 

石墨灰

外觀尺吋鋁合金一體式設計 

6.51mm7 

490g7

效能Snapdragon® 870 

八核CPU,高達3.2 GHz 

7nm 工藝制程 

5th Gen Qualcomm® AI engine

立體聲特大四揚聲器  四麥克風設計 

Dolby Atmos®全景音效技術 

Hi-Res Audio認證 

Hi-Res Audio Wireless

後置鏡頭1,300萬像素
前置鏡頭800萬像素
配件Xiaomi Smart Pen (2代)

Xiaomi Pad 6鍵盤

Xiaomi Pad 6保護套9

電池8840mAh (typ) 電池
連接USB3.2 Gen 1 

BLUETOOTH® 5.2 

WiFi 66

作業系統MIUI Pad 14 

連接手機,手機應用程同步至Xiaomi Pad 64 

通過Drag and drop:輕鬆傳輸圖像和文件

會議工具(降噪、補光、FocusFrame5

記憶體及儲存空間版本8GB+256GB

Xiaomi Pad 6 將在 7 月 15 日於全線小米之家、小米之家專賣店、小米官網 mi.com、香港各大運營商和零售商門市及網站起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