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Llama Group 公司發布動態表示,當前 Mobile 版 Winamp Player 正處於封閉測試階段,會在後續邀請更多用戶參與測試。最初 Llama Group 計劃在 2010年年底推出 Android 版本 Winamp Player,但後續因為各種原因而停止開發。

在本週 Mobile 版 Winamp Player 正式進入封閉測試,並邀請了少數用戶參與。官方暫時未公佈擴大測試計劃,也沒有公佈何時正式推出 Winamp 穩定版。


Winamp Player 性質較為特殊,支援 Fanzone 串流音樂服務,更像是一款工具,不僅僅可以讓藝術家與粉絲進行互動並向其出售產品,還能在平台上發布作品進行展示。

官方介紹稱「新的 Winamp Player 提供最好的一切,將你的串流服務、播客、廣播電台、有聲讀物和下載結合在一起。在一個地方享受所有音樂,並使用傳奇的 Winamp Player 自定義你的聆聽體驗。」

目前測試版的主要功能為,訪問本地音樂庫和 Winamp Fanzone 曲目。在 Fanzone 社交方面可發布社交帖子和創作者頁面。

以下是 Mobile 版 Winamp Player 的下載網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