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宣佈即將在香港開賣新款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摺疊式智能手機,用上旗艦級規格配置,再配上全新特大外屏幕,加入更多外屏幕功能,大大增強實用度,而售價只需 HK$7,899,在摺屏手機中定價也算是吸引。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採用無痕水滴型摺疊設計 6.9 吋 pOLED 主屏幕,刷新率高達 165Hz,透過 Flex View 技術,用戶可多角度豎立手機,創造出全新的互動、捕捉和創作方式。用戶亦可以將手機當作三腳架,利用高質量的相機機頭、AI 人臉追蹤和特大外屏幕進行免提錄影,拍攝高質素相片和影片。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搭載 12MP OIS 相機鏡頭,使用瞬間雙像素 PDAF 技術,無論環境光線如何,都能呈現更快、更準確的表現。廣闊的 f/1.5 光圈可以捕捉到更多光線,而 OIS 防震技術可使照片更為清晰。外屏幕讓用戶可利用主相機進行自拍,或者讓朋友預覽他們的姿勢。而手機豎立時,用戶亦可以利用手勢捕捉和自動微笑捕捉,以最佳的角度和姿勢構造拍攝畫面。此外,motorola 推出了 Photo Booth 功能,用戶可以隨時隨地利用 Flex View 和高質素相機鏡頭,擺出不同甫士,拍攝四張相片,所有操作都由簡單的手勢捕捉,輕鬆拍出最佳相片。

motorola 亦增強了 3.6 吋特大外屏幕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在手機折疊關閉時進行更多操作。除了回覆訊息、獲取導航、查看通知等,亦新增更多實用功能,包括可以自訂外屏幕顯示內容,輕輕左右滑動,即可顯示新聞、天氣、聯絡人、影視內容,以及其他應用程式的通知,甚至於外屏幕直接開啟 Google Maps 或 Google Wallet 等程式;motorola 和 GameSnacks 提供多款有趣遊戲,包括《Golf Adventure》、《Tiger Run》及《Pinball Mania》等等,可以於外屏幕暢玩;Spotify 用戶可以於外屏幕器控制播放。在不打開手機的情況下,輕觸屏幕聆聽歌曲;還瀏覽網站或者在 Flex View 中觀看以最高解析度展現的影像內容。

motorola razr 40 ultra 資料概覽
建議售價HK$7,999
顏色極致黑
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1
作業系統Android™ 13
尺寸展開:73.95 x 170.83 x 6.99mm

摺合:73.95 x 88.42 x 15.1mm

重量188.5g
記憶體12GB LPDDR5 RAM
儲存空間512GB
主螢幕6.9FHD+ pOLED螢幕(2640 x 1080)、165Hz螢幕更新率、1400 nitsLTPO Fordable AMOLEDHDR10+10-bits120% DCI-P3色域、240Hz/360Hz (僅遊戲模式)觸控採樣率
外螢幕3.6pOLED螢幕(1066×1056)、144Hz螢幕更新率、1100 nitsFlexible AMOLEDHDR10+10-bit100% DCI-P3 色域、120Hz/360Hz (僅遊戲模式)觸控採樣率
電池容量3800mAh
充電30W線快充

5W無線快充

轉軸水滴型轉軸
防水設計IP52防水設計
前鏡頭3200萬像素、f/2.4光圈、0.7 μm

Quad Pixel800萬像素、f/2.4光圈、1.4um

後鏡頭主鏡頭:1200 萬像素 f/1.5光圈、1.4μmOIS

廣角鏡頭:1300萬像素、f/2.2光圈、1.12μm108FOV

後鏡頭

錄影規格

主鏡頭:UHD30fps | UHD60fps | FHD30fps | FHD60fps

超廣角與微距鏡頭:UHD (30fps) | FHD (30fps)

音訊雙聲道立體聲喇叭支援Dolby AtmosSpatial Sound

3組麥克風陣列

SIM卡類型eSIM+實體SIM
傳輸介面Type-C 連接埠(USB 2.0
網路連線Wi-Fi 6eWi-Fi 熱點
5G支援頻段N1/3/5/7/8/20/28/38/41/66/77/78/79
NFC支援
定位服務GPSA-GPS
安全性側邊電源鍵結合指紋解鎖功能、臉部解鎖

motorola razr 40 ultra 由即日起於指定網絡營運商 csl 及指定零售商衛訊 Wilson 獨家接受預訂,並於 7 月 7 日起發售,售價為 HK$7,9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