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旗下的 activesphere 四門跨界轎跑概念車在 6 月 8 日於上海展出。

Audi activesphere 概念車十分科幻,設計理念幾乎徹底顛覆了傳統轎跑的形態,不僅配備了可變離地間隙,車尾還可變為開放式貨箱,完美的融合了轎跑的車身和農夫車的功能。

因為配備的開放式貨箱,Audi activesphere 概念車整體尺寸較大,來到了4980/2070/1600mm。汽車配備了 22吋鈴,在越野模式下鈴打開部分零件,實現更好的通風效果,而在公路模式下,鈴相應部件關閉,實現最佳的空氣動力學效果,降低能耗。

Audi activesphere 的車頭為「可變式」Audi 之眼燈光,在公路、越野等不同駕駛狀態下呈現出不同的燈光效果。車尾配備可滑動的尾部玻璃艙蓋,後排座椅自帶電動隔板,將座艙和行李艙隔開。

為進一步提升視野範圍,Audi activesphere 概念車的前格柵和車門下方都配備了透明玻璃。在啓動越野模式時,前包圍和側包圍類似鋸齒的保險槓還會隨著離地間隙增加而展開,讓造型更加凌厲。

內櫳方面,Audi activesphere 概念車為極簡風格和對開車門設計,中央扶手下方配備冷暖酒櫃。該車擁有 L4 級自動駕駛能力,開啓時會將軚盤、儀錶板進行隱藏,讓車內變成「會客廳」。

動力方面,Audi activesphere 概念車配備前後雙電機系統,綜合功率為 325kW,最大扭矩達 720N・m。車身內置 100kWh 電池,可提供超過 600公里的續航。汽車支援 800V 快充,最高充電功率可達 270kW。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