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早前宣佈即將在香港開賣新款旗艦機 Xiaomi 13 Ultra,今日就正式公佈了價錢和開賣日期,在中國內地遭到搶購的專業攝影套裝也同步登場,為用家帶來更專業的拍攝體驗。

小米為 Xiaomi 13 Ultra 特設一套四件專業攝影套裝,當中包括具備耐污抗菌的納米皮革手機保護殼,提供 67mm 濾鏡轉接環,安裝後,可為鏡頭裝配 67mm 相機濾鏡,匹配更多場景的專業需求;同時也配備鏡頭蓋,為鏡頭模組提供全面的保護。還備有無線攝影手柄及手機繩,用戶只需連接無線攝影手柄後,輕輕卡扣,即可化身相機型態,再連結藍芽,即可單手握持,手柄設有兩段式快門按鍵:半按-對焦、按下-拍攝、長按-連拍,彷如專業相機般操作手感;當中的變焦桿:輕拔一下-快切焦段、撥住不放-連續變焦,操作輕鬆快捷。

Xiaomi 13 Ultra 備有 12GB RAM 配 512GB ROM,提供黑色和橄欖綠 2 種時尚顏色可供選擇,並配以專業攝影套裝(價值 HK$1,299),建議零售價為 HK$8,999。Xiaomi 13 Ultra 將在 6 月 8 日於全線小米之家、小米之家專賣店、小米官網 mi.com、香港各大運營商和零售商門市及網站同步接受預訂,並且在 6 月 13 日起正式發售。

小米 Xiaomi 13 Ultra 開箱速測,升級可變光圈鏡頭及 Leica 遠攝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