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ITA (Meet Me In The Astral) 公司宣佈在香港推出同名手機應用程式 MMITA,打造一個全新的擴增實境(AR)社交平台,用戶能夠於應用程式內創建和分享自己的數碼廣告、藝術作品、虛擬人物等,並透過手機將這些物件放置於 AR 環境中,其他用戶亦能夠透過應用程式查看這些 AR 內容,甚至能夠以手機鏡頭進行拍攝及錄影並分享,帶來更獨特的互動社交模式。

用戶可以透過 MMITA 應用程式,在香港不同角落放置手機的影像或是程式提供的虛擬人物等,用家可以與作品拍攝相片及影片,並分享至 MMITA 的社交平台,其他用家也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在街上看到別人的作品。

程式中還會提供一些 AR 小遊戲,以及小工具。

另外,更可以用作尋路,或製作一個只有朋友才能看到的圖示,即使在人群中,也可以輕易找到對方。

只要挑選好喜歡的影像或虛擬人物,就可以放置到任何地方,不過 AR 的準確度就要根據手機的鏡頭性能,看看能否準確認知周圍的環境。放置好後就可以與作品合照或進行互動,但要讓其他用戶都看到的話,就要消耗代幣。

透過應用程式的鏡頭,可以看到其他人的作品,給予獎賞或讚。

一些虛擬人物更可自行調整位置,方便進行互動。

程式中還有一個虛擬地圖,顯示區域內各個 AR 物件的標記地點,讓用戶能夠四處發掘並收集各種 AR 物件,成為個人的虛擬收藏。當中包括可以在應用程式中使用的虛擬代幣。

到達地圖顯示的位置後,只要打開 AR 相機,並點擊對應物件就可以成功收集。但要留意使用地圖時,長時間開啟 GPS,對手機的電量消耗較大。

另外,為慶祝 MMITA 應用程式正式於香港推出,MMITA 將舉辦「Hidden TreasARs」尋寶活動,讓用戶能夠透過手機及應用程式進行尋寶。用戶能夠在香港不同地方尋找各種獨特的 AR 收藏品,只要集齊一個系列,即可獲得一個寶箱,內含現實禮品。

除了社交平台之外,MMITA 亦可作為一個廣告平台,商戶能夠透過 AR,在全港任何地方放置影像廣告,即使在建築物外牆或是馬路中心,都可以透過 MMITA 應用程式看到。

MMITA 作為一個 AR 社交平台,功能獨特,頗有特色,而且有傳聞指 Apple 即將發佈頭戴式 AR 裝置,使 AR 平台有一定的前景,對 AR 有興趣的人,不妨透過這個應用程式,率先體驗一下 AR 世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