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91 & 法拉第未來 Future 2.0 終極發布會在5月31日正式召開,推出了法拉第未來旗艦車型 FF91。據悉 FF91 最早是在2017 年亮相,當時法拉第未來承諾將在 2018 年投產,可實際是直到五年後的今天才實現。

外觀方面,FF91 2.0 延續了2017 年原型車首次亮相時的設計,車頭採用貫穿式 LED 燈組設計。車內配備了 27吋的後排屏幕(世界上最大的車內屏幕)。

性能方面,FF91 搭載 142kWh 電池,提供381 英里(約613.16 公里) EPA 續航里程, 800+km 的 CLTC 標準續航里程。三電機系統最大可輸出 1050 匹馬力,火箭模式下 0-96km/h 加速僅需 2.27 秒,最高時速248km/h,支援最大500A 充電。車內配備「零重力座椅」,可 60º 傾斜,進入「水療模式」。

自動駕駛方面,法拉第未來稱為「FF aiDriving」,其中包含 AEB、ACC、LCC、智能停車和智能泊車等功能。汽車交付時提供 L2 級基礎輔助駕駛,未來會通過 OTA 進行升級。

FF 官網預訂頁面顯示,FF91 系列已更新為 2.0 車型,可提供 FF91 2.0、FF 91 2.0 未來主義者版、FF 91 2.0 未來主義者聯盟版三個款型。 FF91 2.0 未來主義者聯盟版預訂金額為 5萬元,FF 91 2.0 未來主義者版和 FF 91 2.0 預訂金額均為 2萬元。

售價方面, 限量版的「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售價30.9 萬美元(約HK$242萬/NT$947萬),「FF 91 2.0 Futurist」售價24.9 萬美元(約HK$195萬/NT$763萬),標準版 FF 91 2.0 車型尚未公佈售價。

FF 91 2.0 Alliance 版本全球限量 300架,享有單獨的尊享配置和權益,包括專屬定制創始人簽名版、1-on-1 高定私人 AI 及調校、專屬車身顏色、專屬輪轂、專業車手賽道培訓、標配 FF 車控功能的 Apple Watch。

法拉第未來在發布會上表示,FF91 是一款「為未來而生」的汽車,後續還會開發包括 FF81 和 FF71 在內的其他車型,以滿足不同市場和客戶的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