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5G 電訊生活品牌 s/ash 正式在香港登場,是以本地年青人為對像而開拓的全新品牌,提供靈活彈性的 5G 服務計劃,同時亦是一個生活品牌,期望透過靈活彈性服務計劃和具品味的尊屬權益,助力年青人連結世界、分享生活、追求理想。

s/ash 服務計劃分為 S Plan、M Plan 及 L Plan,提供 10GB 至 100GB 流動數據選擇,基本月費 HK$168 起。

現時還有期間限定的「Freshman! 應援企劃」,適用於選用指定 s/ash S、M、L 服務計劃並承諾使用服務期 24 個月之新上台客戶(「合資格客戶」)。「Freshman! 應援企劃」只適用於辦理開台當時爲 18-29 歲或以下之客戶,合資格客戶 24 個月服務承諾期中的 12 個月之月費可獲豁免。凡成功選用指定月費計劃,更可享高達 HK$250「禮遇 Chill 住享」電子咖啡券、6GB 中國內地及澳門漫遊數據、「任用社交及娛樂組合」增值服務,享指定 15 個手機應用程式數據免費任用,以及「打機 Chill 住玩」亦即將推出,除了指定手機遊戲包熱玩手遊第五人格、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明日方舟等免數據任玩外,於指定遊戲內課金更可享 10% 回贈。

s/ash 特設全線上平台,不設實體門市及服務熱線,顧客只須透過 s/ash 網頁即可上台,及以手機應用程式自助處理帳戶事宜,價格透明,無需經銷售人員問價,上台申請一經批核,SIM 卡會直接快遞到用戶手上,省時間省精神。有關 s/ash 詳情,請瀏覽 https://slashsim.hk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