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官方微博宣布,將在小米13 和小米13 Pro 手機的相機應用中新增「變焦轉盤」功能。該功能是小米13 Ultra 同款,可以「讓調焦更方便,帶來更專業的操作體驗」。

小米 CEO 雷軍表示,對小米13 系列的相機界面進行升級,讓新版交互方案和小米13 Ultra 一致。可以直接看到功能佈局、拍攝模式、變焦調整和水印設置等功能,方便用戶進行操作。

小米13 系列手機在近期推送了 MIUI 14.0.27.0 TMCCNXM 更新,該更新帶來了 Leica 漂棕、Leica 單色藍兩款濾鏡;相機操作佈局優化,提升視覺效果;升級雙卡數據加速,專業影印製等功能。

小米13 後置 5400萬像素主鏡頭(1/1.49吋IMX800傳感器,f/1.8光圈,支援 HyperOIS 超級光學防震)+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1000萬像素長焦鏡頭(f2.0光圈,支援OIS光學防震,3.2倍光學變焦,最大30倍數碼變焦)

小米13 Pro 後置 5000萬像素主鏡(f/1.9大光圈、無損 2× 變焦,支援 HyperOIS 超級光學防震)+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支援微距模式)+5000萬 Leica 長焦鏡頭(f/2.0支援OIS光學防震,3.2倍光學變焦,最大30倍數碼變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