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 宣佈與丹麥及意大利設計團隊 GamFratesi 合作,推出新款便攜式 Beosound A5 揚聲器,貫徹了 Bang & Olufsen 一直以來的歷久耐用設計理念,並結合了對未來音響的願景,並與 GamFratesi 共同推出兩款靈感源自北歐美學、同時各具特色的揚聲器設計。

Beosound A5 的定位界乎於便攜式及家用揚聲器之間,其中一個原因是其堅固的橡木手挽,讓用家可以帶著它在家中不同房間自由穿梭,同時具有 IP65 防塵防水等級,以及長達 12 小時以上的播放時間,能夠廣泛地應用於戶外活動。

Beosound A5 配置獨立功率放大器的四個揚聲器單元,共同輸出 280W 的功率,提供全音頻、超寬廣的 360 度聲音體驗,全方位填滿整個大房間每寸空間。Beosound A5 的四個揚聲器單元包括一個5.25” 的低音單元、兩個 2” 的中音單元和一個 3/4” 的高音單元組成,其出眾音效與設計互相媲美。

Beosound A5 具有兩款配色可供選擇。「北歐編織」為天然銀色鋁材機身搭配編織面罩與淺棕橡木手挽,營造於海灘上享受悠然夏日的感覺。 另一款「深橡木」為炭黑鋁材機身配以深色橡木面罩與手挽,讓人聯想到寒冬下樹林的自然景觀。

除了經典外觀,Beosound A5 也採用了模組化設計,如有需要可以更換或維修模組以延長使用壽命,免卻購買新產品的必要。 Bang & Olufsen 將會生產不同材料及顏色的面罩以供更換,適用於各種場景合之餘亦能彰顯獨特個性。而且即使在多年之後停止運作,Beosound A5 高品質的材料亦能輕易拆卸、回收及再利用。


Beosound A5 除了用作單用的揚聲器之外,還可以透過 Mozart 平台連接兩個 Beosound A5組成立體聲系統,或與其他支援 Mozart 平台 Bang & Olufsen 揚聲器無縫連接。除此之外,Beosound A5 亦可整合於 Bang & Olufsen 智能家居系統,一按達至多房間的沉浸式音樂體驗。亦支援 Beolink Multiroom、Airplay 2、Chromecast、Spotify Connect 和藍牙 5.2 等多種串流技術,為其輕便的外形設計上增添便攜性。

Beosound A5 現正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獨家發售。北歐編織款式建議零售價為 HK$8,498,深橡木款式建議零售價為 HK$9,2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