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機廠商要想長期的保持競爭優勢,就要持續的創新和研發,打造出極具競爭力的產品。作為耳熟能詳的手機廠商,在產品研發和創新上都保持領先,贏得了很多消費者的簇擁。

儘管離 Apple iPhone 15 系列的發布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是關於這款新機的各種傳聞和洩露已經不斷出現。近日 YouTube 頻道 Unbox Therapy 的主持人 Lew 展示了一款 iPhone 15 Pro Max(可能叫 iPhone 15 Ultra) 的機模,展現了新機許多之前傳聞的變化和特點。

首先從細節方面,機模似乎是磨砂工藝的鈦合金中框,並且撥動式靜音按鍵也替換成按壓式按鈕,類似於Apple Watch Ultra 上的動作按鍵(action button)。這樣的設計無疑是提供更好的握感和防滑性。鈦合金的優勢就是將輕便和堅固合二為一,由於新機會比 iPhone 14 Pro Max 更厚一些,所以後置鏡頭的凸起會減少,同時也可以為電池騰出更多的空間。

歐盟再三警告 Apple,不可限制沒有 MFI 認證的 USB-C 線傳送速度

另外可以看到,iPhone 15 Pro Max 機模已經是 Type-C 接口,取代已有十年曆史的 lightning 接口。其主要原因是受到了歐盟等政府機構的壓力,因為他們要求手機廠商統一使用 USB-C 接口。不過,據說 Apple 在 USB-C 接口中加入了一個晶片,只有 MFI 認證的數據線才能支援更快的充電和數據傳輸速度。歐盟已經對此提出了反對,並製定了新的規定,但是要到幾年後才能生效。

作為高階機,這款手機預期會搭載基於 3nm 工藝製造的 A17 處理器。屏幕邊框僅為 1.55mm,將打破小米13 保持的 1.81mm 記錄。

售價方面,iPhone 15 Pro 系列的售價可能會比 iPhone 14 Pro 系列高出 100 美元。也就是說,iPhone 15 Pro 可能要賣 1099 美元,而 Pro Max 可能要賣 1199 美元。

當然,這些信息只是預測,待手機發佈出來可能會有變動。期待它的發布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