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Tesla 在其官網 Twitter 上放出新款預告,表示適用於 Model S Plaid、帶有陶瓷剎車的 Track Package 即將發佈,這可以讓車速超過 322km/h。

原本 Model S Plaid 的設計最高時速為 262km/h,但在配備陶瓷剎車的 Track Package 之後,可以將車速體提升至 281km/h(175 英里 / 小時)。


從官方數據中瞭解到,Model S Plaid 可在 2秒的時間內從 0 加速到 100km/h。而且該車採用的是最新的三電機設計,在保證性能的同時還讓續航里程比以往的版本更長,達到了 628 公里。

Track Package 是通過使用之前宣佈的碳陶瓷套件,來進一步提高穩定性和最大化轉彎力,從而釋放出車輛的 1000匹馬力性能。

售價方面,Track Package 套件的售價預估在 15000 美元到 20000 美元之間,所以應該買得起 Model S Plaid 都不會有太大的價格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