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全新 2023 產品系列,以加強連繫為主題,為用家帶來更美好、更個性化、更體貼的生活,Samsung 2023 年電視系列迎來多個屏幕技術的突破,並透過升級版 SmartThings 無縫連接多個家居裝置,整合成一個智能家居生態系統,增強互聯體驗,為用家提供多元化的優質選擇,以滿足生活的不同需要。

Samsung 最新 Neo QLED 採用 Mini LED 背光技術,配備 Samsung 先進的量子神經網絡處理器(Neural Quantum Processor),支援 14 位元亮度階數及 AI 高解像度提升技術(AI upscaling)增强每個畫面細節,再配合支援全新的自動 HDR 重塑功能(Auto HDR Remastering),透過獨家的演算法和人工智能的深度學習技術作逐幕場景分析,將標準動態範圍(SDR)影像轉換成模擬高動態範圍(HDR)效果,無論原始畫面質素如何,都可以仿如 HDR 光暗效果呈現出 來,使畫面更明亮及生動,營造恍如置身的沉浸式視覺體驗。

Samsung OLED 電視系列推出 55 吋、65 吋及全新特大 77 吋型號,全新系列配備專為 Samsung Neo QLED 電視系列獨家研發的量子點技術(Quantum Dot technology),透過注入 800 萬個由三個子像素(紅色、綠色和藍色)所 組成的自發光像素,摒除了傳統 OLED 白色子像素的設計,大大提高屏幕的亮度、色彩準確性和耐用性。同時搭載量子神經網絡處理器 4K(Neural Quantum Processor 4K),配備 20 個獨立 AI 神經網絡,透過深度學習演算法實時分析畫面內容的類別與特徵,將畫質提升至更高水平。其感知色彩投射技術亦帶來超精準的色彩表現,更使 Samsung OLED 成爲全球首批獲得 Pantone Validated 認證的 HDR OLED 電視。為進一步將屏幕畫面延伸至現實世界,S95C 更沿用 Samsung 獨有的 Infinity Screen 設計,展示近乎無邊框的設計和最纖薄的外形,享受置身其中的觀賞體驗。

Samsung 積極為電視的畫質及音效尋求創新,2023 電視系列內置強勁的揚聲器,支援全新的 AI 聲音 重塑功能(AI Sound Remastering),透過人工智能分析重新錄製每個聲音物件,確保音質清晰,同時營 造具包圍感的環境效果,令每組音量恰到好處。Samsung 2023 電視系列配備卓越的聲畫表現,而其 Soundbar 系列也備受市場青睞。全新的 Q-合體交響音效 3.0(Q-Symphony3.0)技術透過電視系列的神經網絡處理單元(Neural Processing Unit)分析音頻信號,並處理每個聲音細節,呈現更立體迫真的全方位聲效體驗。Samsung 2023 旗艦型號 SoundbarHW-Q990C 支援 11.1.4 聲道杜比全景聲,同時搭載 SpaceFit 聲效 Pro (SpaceFit Sound Pro),能根據使用環境進行優化和提升聲音質素,使 Soundbar 產生更清晰的音效。此外,Game Mode Pro 能根據遊戲類型進行音效優化,讓玩家能夠更加沉浸在每個場景中,感受更真實的遊戲體驗。

除了電視之外,Samsung 更引入更多個性化的智能家居產品體驗,包括全新 BESPOKE Jet 設計品味系列旋風吸塵機,提供星夜藍、森薰綠及迷霧白三款配色以配襯不同室內設計風格,更配備創新自動除塵、充電、收納三合一自動潔淨功能的「All-in-one 旋風自動集塵充電座」,一鍵清空,灰塵不沾手,實現不一樣的型格吸塵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